[双神]青山不改


巨短 磕糖

让我入坑的锅是黄瓜的,是她在微信连环轰炸我让我补全集的没错!不要怪我辣你萌的眼睛[乖巧]

但是!这对实在是太太太太可爱了!

论吵架的一万种写法

可是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:)

微卯兰预警(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丁卯和肖兰兰在听到“顾影和郭得友又吵架了”之后异口同声的“哦”了一声,接着商量约着今晚份儿的虾仁儿馅馄饨。

顾影则像一摊被抽干了水分的泥软软的趴在桌子上不动弹了,肖兰兰只能看见藕粉和绛紫色的簪子插在发髻上,摇摇晃晃的被风吹了一阵儿就消停了。

“怎么啦?”她伏身过来,善意的眨了眨眼。

顾影不说话,转了个头,从这边到那边,把脸压出个红辙来。

她又顺着去看脚下,那是王美仁一个星期前托人给她捎过来的红紫色半高跟鞋,她这些天来就穿过这一次,还因此跟郭二哥吵了一架。

过了一会儿郭得友来了,从楼梯“噔噔噔”地踏上来,冷哼了一声,去忙锅台上那一摊,筷子给他扔在锅沿上叮当直响。

顾影就气呼呼的站起来,有意把那双鞋踩在鞋跟上当拖鞋穿,心其实在盘算着滴血,这么好的鞋她为了出气这么极不爱惜。

她拖拖拉拉的穿过这头又穿过那头,最后逛得是在没了气力,看着郭得友那弓着的及其宽厚的腰背,又过去刷锅,刷得“唰唰唰”抓心挠肝的响。

丁卯一看这架势有点不对劲,一般两人吵架都用冷战的方式解决,互相谁都不理谁,最好一天也别近身。今天都把碗筷敲得叮咣作响,还互相挨着身子,这气儿还能顺得下去了?

郭得友反复把一只碗在手心里捏着转了又转,看见另一半的台子里有珠子一样的水滴掉个不停。他用余光看见是她的眼泪,他有点儿始料不及,底气因此虚了些。

她最能抓他软肋,于是憋也要憋出一连串叽里咕噜的泪珠来宣告委屈,再配上一两声就着被水声掩盖偶尔漏出的哽咽,郭得友就忍不住就先软下来了声势。

“你……”

喝本姑娘的洗脚水去吧。她心里想。

“你别哭了。”

她哼哼笑一声,变脸变得那样快。

回头又想两人撕扭不清的原因,她就顺着上一次没说完的话茬嚷嚷起来。

你不是说我天天贴你吗,我不贴你了你倒生起气来了!你这是理由吗,我烦你你就随便收别人东西?什么叫随便,人家给了我自然收!行啊,收着收着你妈就把你卖给他家了!就算真是卖了也不关你事!你是我谁啊,凭什么就许你去凑那些女人,我就不能,我哪样都不差!

本来静的可怕的氛围一下子变得稀薄又热烈,肖兰兰和丁卯面面相觑,本来无意承接两人的一来一往,现在仔细一听,哦,原来是吃醋了。

肖兰兰笑,这傻丫头看不出来还气呼呼的跟人家吵起来了。

顾影本来还眼泪汪汪的想甩门往外跑,她脚上那双没穿熟的跟鞋却绊了她一脚,本要以一个狼狈的相儿摔地上叫唤的,郭得友及其鄙夷的拉了她一把,顺势抱到怀里。

“我怎么就这么看不上你呢?”

怀里的人还是小小的软软的,得逞一般把鞋两三下蹬了下去,娴熟的一跳勾住他的腿。

“这鞋是王美仁给我的。”

郭得友惊讶又觉得理所应当,一想就是,他什么也没问就觉得是那媒婆撮合的小子送的,结果噼里啪啦一顿骂,顾影当然委屈得哼哼。

“对不起啊。”他有些愧疚,去看顾影手上的两个肉窝,会笑一样的粉嫩嫩泛着光。

“那你干嘛管我?”顾影的小脑瓜绕啊绕,又绕到这个问题,几个字拖了老长的音,似乎要逼他一样说出自己想要的答复。

郭得友本来想搪塞,看见她冲自己那样瞪眼又哆哆嗦嗦地开口:

“我还不是怕别人真把你卖咯。”

顾影狠拍了他一下,又泛起甜蜜蜜的笑来。

“心口不一——”

明明就是怕自己捆不住我嘛。

丁卯扭着肖兰兰的头让她和自己一同转向窗外,故作大声的发出艳羡的“啧啧”声。

“哎兰兰,你看这远处的青山怎么变得粉红粉红的还冒着泡?”



后来真有个喜欢她的人要送顾影东西,她则斩钉截铁的拒绝,即使是个上好的白玉镯子也不稀罕。

神婆气的要追着她打,她一下子蹿了出去要去找郭二哥,一边跑一边轻快的喊着,语气恶狠狠又快乐。

“您可别费劲了,我心里早有人啦——”

“千金难买我乐意!”

end.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0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