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丑哈]home

final week并不想学习……趴

只想从心磕cp…

/短
/只看了b站剪辑
/real冷 割腿肉
/感觉再狠的cp都能被我写矫情了??
/一发完

-

harley坐在床上,手指摩挲着书页。

这小小的一方地界儿冷寂幽深,纵使她无聊透了,却也无任何甜头可尝,心性也压了下来,不再放肆挑衅。

片刻间,如果不是偶然瞟到了自己随意盘起的刺眼亮丽红蓝色发尾,她竟以为自己回到了做医生的那个时候。

又是阴雨天气。她吃痛地捂住了腰,发出微不可闻的一声“嘶”。

一旦回忆脱缰,必然倾斜进感情泥潭。

带有血腥色彩的那个雨天,雨水令天地噤声,打在她身上令衣服都粘在了她的每一寸肌肤,她坐在车顶,孤立无援却要故作热烈,全身瘫软,心一狠解下项圈,随手抛了出去。

一个人的爱里怎么能总是充斥着妥协的恨意呢?

Harley笑了笑,不再理会那淅沥沥忽大忽小的雨声。耳边却又是他的声音,开口就是迷人奇迹,他的模样在她的蓝色眸中自动切换慢镜头:

“Would you live for me?”

她咀嚼片刻,有丝毫狠厉的意味,被生生逼出了一个冷颤。转眼他就伸一根手指抚上了她的唇,轻柔生动,毫不费力地劝解。

她就毫不费力地直落了下去。

扑面就是呛人的气味,她更被这粘稠和刺痛折磨得睁不开眼,此时她只听见“扑通”一声,霎时间浓墨重彩,唇齿间衔着的信誓旦旦,都被他伸来强劲的手轻易解救实现。

她看不清他的样子了,只看见一圈圈颜色在池中渲染,她被他吻着,毫无顾忌的,肆意懵懂的。

她瞬间觉得这不繁冗的人生都可以为他辟一条血路。

-

地面重重的颤了几下,枪声毫无防备的响起。她竟拘谨的尖叫了一声,内心有冥冥的预感一样睁大了眼睛。

那个穿防弹衣的人开了监狱的门。

是他。

那张脸重新映在她眼前,竟不是在梦里,而是真切的现实。

他还是那样无所顾忌,为了她。大开杀戒他在所不惜,就这样以所向披靡之势,轻而易举地踏平了她的山河岁月。

她赴上了他坚实的怀抱,冷硬却温热。竟然有冰凉的液体从她脸上淌下,她觉得在监狱里的重逢毫不浪漫,却又觉得这比她看过的任何一本小说都要感动很多。

他的声音,又飘飘悠悠,在她耳边响起,直达她心扉。这次竟毫无狠意和血味:

“Let's go home.”

-

回家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