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长安

长安

 

【唐人街探案2】心动


kiko×秦风

黑客鬼马小姐姐x天才闷骚小哥哥

这对真的爆好嗑!!!

但是真的好冷……自割腿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

秦风再次见到kiko的时候是北京的夏,太阳毒辣辣。

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白色衬衫配纯色牛仔裤,在一群等待的人群中显得高挑又特殊。

他只静静地看着接机口,在绿头发扎两个马尾的姑娘拎着行李走出来后动了动眉头,旋即一瞬露出了虎牙。

“hi...ki...kiko。”

被唤的姑娘则被他逗得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踮起脚拍了拍他的脸。

“秦风,好久不见。”

秦风自觉接过kiko大大小小的行李,一着急更结巴,匆忙跟在kiko身后追问:

“在...在东京的这几周还好吗,野,野田昊那家伙有没有难为你?”

处理完东京的案件后,野田昊留了一行人在东京度假,他因为开学没有久留。

“也没什么。他只不过是找我要了各种联系方式,每天都要打来电话问候。”

说到“打电话问候”的时候她灵巧的转过了身,飘扬轻柔的发正巧掠过秦风的肩,隔着薄薄的布料也能感受到轻微的痒。

她故意加重这几个字,笑着看秦风由红转白的表情。

她嚼着心形的红色棒棒糖,捏着纤细的糖杆,歪了头,卷了卷舌尖。

秦风再度由白转红。

-

其实秦风不想带kiko参观校园,是有原因的。

在kiko和秦风咬着奶茶管第三次被围追堵截的时候,kiko实在忍不住破罐子破摔,挑衅地一搂秦风,秦风不知所措地一震。

“是,我是他女朋友。”

随即响起一阵哀嚎。

秦风轻轻的靠了靠,正好靠到她柔软的腰间,她则只肯赏给他一个尖尖的侧影,水灵又刁蛮的模样在骄阳盛行下飘下桃花香。霎那间暑气骤然收敛,她斩钉截铁的语气慢镜头回放。

这时他竟然想起很久前他们在纽约探案。

在黑暗里,在没有丝毫光亮的狭小空间里,她的热气扑面,因为紧张和情况紧急扶上他的手臂,自己却毫无察觉,还在低声和他讨论着案情,却惹得他心神不宁,一个台阶差点踩空,还被她嗤笑。

在微信上,她用波澜不惊的陈述句要求他说声谢,转句埋怨他自己在游泳池还要工作。却不知秦风沉默的背后已经浮想联翩她的各种模样。整个纽约犀利绝顶,万丈悬河,她却巧笑倩兮,眼眸勾人也遥不可及,却叫他落荒而逃。

在野田昊那里,她要了他的微信,他糊里糊涂摸不着头脑,尽管最后她定了他的位,木讷如他也心里撑起艳阳天。本想儿女情长搁置一旁,而她则步步紧逼,性格利落浓郁,对他则一口一个暧昧,眉目生动,逗他不留痕迹。

他多么想像唐仁一样搂她进怀里,冲着所有人毫不畏惧地露出大金牙,以高分贝喊“是我的妞儿”。

于是他真的学着唐仁的样子指了指旁边的她,还是紧张地结结巴巴着,却莫名真实。

“其实,我们.....还没....没确定关系。”

-

“你傻呀?人家都说了是你女朋友你还说没确定关系,这不是跟人家撇清关系嘛?”

唐仁在电话那旁恨铁不成钢。

是这样吗?女生真麻烦。

秦风挂了电话再转过身去,kiko已经在那里拎着箱子等了许久。见他转身,她笑着走近,眼睛一眨一眨。

“这两天辛苦你了,周六日还要陪我逛来逛去。不过,就当我帮你忙的报酬吧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秦风深吸口气。她再说什么都成了自说自话,他只看着她。

她陪他闯过两个国家,在猜测世事居心叵测的时候,在郁结不得答案的时候,两人在紧急的关隘彼此援助,彼此拥抱,来换更多走下去的力量。

于是他真的手臂一伸,将她的絮絮叨叨叫停,她则真真切切地感受着他的心脏跳动,鲜活又不可思议地菏泽着她。

她抬眼,只看见他红了的耳朵尖。

他真容易害羞。

她一直觉得他有意思。这种有意思,一部分是高手交锋,一部分是夸他“天才”时不自觉流露出的赏识,还有一部分情感,竟然她自己也后知后觉。

是什么?

她一向不喜欢被别人要求,更懒得要求别人。可她竟然帮他查各种费事的线索,说是想要五百万赏金,更不如说是想要陪他一起,查清真相。

是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,他从大门里走进,不动声色,风尘仆仆贯穿始终,却闪耀依旧。

即使危险和深渊在眼前屹立着张牙舞爪,身边有个肩膀和自己一起应对那些伺机而动,便总会踏实。

是心动。

是谁都无缘领略的心动,只属于他们的秘密。

“你...你刚才想说什么?”

“我问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去香港玩。”怀里的人闷闷发声,一边说一边用额头有节奏地轻轻撞着他。



“立刻有。”

秦风低头看她笑,这次他没有结巴。



长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长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